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盘锦市市场监管局技术帮扶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受疫情影响,辽宁恒德包装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在南方无法及时返回,迫于无技术支撑,不具备生产能力,企业急需专业技术指导。市市场监管局了解这一情况后,第一时间派出监管人员先后三次到企业进行现场指导。

    按照食品相关产品生产许可要求,首先对企业生产线、原料库、成品库、物流通道、厂区环境等硬件设施按照食品相关产品场地要求进行设置、改造;其次对企业生产工艺流程、过程控制、质量体系建设等进行梳理,以便满足企业生产管理需求;第三无偿为企业提供相关技术资料,对质量负责人员、专业检验人员进行辅导培训。通过细致梳理、手把手指导帮扶,使企业在最短时间内达到生产要求。

    对于市市场监管局的技术帮扶,企业感谢地说道:“受疫情影响,我们企业正处于危难之际,市市场监管局给我们提供这么大的技术帮扶,解决了我们企业非常棘手的问题,给我们复工复产带来了希望,真是太感谢了!我们将按市场监管部门的专业指导和建议进行改造、整理,相信有市场监管局扶持帮助,我们很快就能投入生产,创造效益!”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市场监管局严查游乐设施运行确保复工复产服务保障工作落实
    下一篇: 市市场监管局积极引导防疫物资生产企业提高产品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