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top_img.png

市市场监管局督导检查组现场阻止“烧鸽子”

发布时间:2020-03-01 浏览次数:375

盘锦市市场监管局加强对复工营业的餐饮服务单位的督导检查。2月27日晚上,市场监管督导检查人员在双台子区检查时,发现3家烧烤店厨房正在为顾客烤鸽子,其中2家加工间外还放置装有活鸽子的笼子,执法人员要求经营者提供相关手续,这几家烧烤店均无法提供进货来源和检疫证明。执法人员当场予以制止,并现场移交辖区市场监管部门依规定处理。

执法人员现场向经营者和消费者宣传《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支持餐饮服务单位复工营业保障食品安全的通告》,强调疫情防控期间“严禁在食品经营场所内饲养和宰杀活畜禽等动物”、“严禁采购经营未按规定进行检验检疫或检验检疫不合格或来源不明的畜禽肉及其制品”的有关要求。执法人员进一步要求经营者在疫情防控期间遵规守法,共同作好疫情防控工作,争取抗击疫情取得最终胜利。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64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1011319号-3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183号

联系电话:0427-2269010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