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top_img.png

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有机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9 浏览次数:261

9月29日,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兴隆台区步行街举办了主题为“有机产品认证助力生态文明建设”的2019年“有机宣传周”活动。

“有机宣传周”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强质量认证体系建设促进全面质量管理的意见》(国发〔2018〕3号),宣传和推动有机产品认证工作,深入产地指导开展有机产品认证助力生态文明建设活动,推动有机产品进农户、商超、社区,促进有机产品产供销对接,组织有机产品知识讲解,面向消费者、企业等社会各方开展广泛的宣传活动。

目前,我市已有20家单位获得国家有机认证证书38张,认证产品主要是盘锦特色农产品盘锦水稻、盘锦大米和盘锦河蟹等。通过此次“有机宣传周”活动,广泛的宣传“一图读懂有机”的有机生产生活理念,让广大的市民朋友了解家乡有机产业发展及有机产品认证实施成果,扩大有机产品的社会影响力和认知度,共同助力我市生态文明建设。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64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1011319号-3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183号

联系电话:0427-2269010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