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top_img.png

落实电梯安全责任 提高电梯管理水平—市市场监管局“质量月”电梯安全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6 浏览次数:318

为深入开展“质量月”特种设备安全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特种设备安全意识和安全知识水平。9月18日,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兴隆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电梯维保单位在兴隆台区步行街举办了以“落实电梯安全责任 提高电梯管理水平”为主题的“质量月”电梯安全宣传周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公众普及电梯使用安全知识,通过设置安全知识展板、咨询台和发放传单等形式,向群众讲解关于电梯安全乘坐和运行原理及突遇事故时如何因对的应急常识。同时各县区市场监管局也在小区、集贸市场、商场等电梯重点使用场所开展安全宣传,大力提升了公众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电梯安全宣传周”活动期间,各级监察机构、检验机构、电梯制造单位、维保单位、使用单位,将持续开展一系列宣传活动,通过推动电梯安全知识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形成多元共治新格局,增强全社会特种设备安全意识,共同营造人人关注、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乘梯安全环境。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64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1011319号-3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183号

联系电话:0427-2269010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