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暑期特种设备安全检查

          暑期是特种设备事故易发高发时段,各旅游景区、游乐场所,迎来游客高峰,为保障暑期盘锦市特种设备安全运行,营造安全旅游环境,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暑期特种设备安全检查。 

    近期,市场监督管理局主要针对盘锦市内几个大型旅游景区进行全面排查。 截至目前,已对我市中尧七彩庄园有限公司、红海湿地酒店有限公司、乐活堡置业有限公司等几个大型游乐设施及观光车使用单位开展督查检查,共检查大型游乐设施33台,旅游观光车辆15辆。主要对特种设备使用单位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设备检验和办理使用登记情况、是否建立健全特种设备安全技术档案、现场作业人员是否持证上岗等进行了现场检查。

    工作人员要求大型游乐设施运营单位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对设备和安全保护装置进行定期检查、测试,制定完善的应急预案。确保暑期大型游乐设施安全运行。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百亿送贷”银企对接会
    下一篇: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服务指导省长质量奖现场评审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