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服务指导省长质量奖现场评审准备工作

    7月1日至2日,市市场监管局许凤艳副局长带领质量发展科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到北方华锦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辽宁中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和盘锦禹王防水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就2019年辽宁省省长质量奖现场评审准备工作进行服务指导。  

    许局长一行分别听取了三家企业迎接2019年省长质量奖现场评审准备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经营发展、生产建设、营销服务等工作流程和概况。并通过实地查看,现场提问、查阅资料、座谈等方式,对卓越绩效模式在企业的实施情况进行全面了解。对企业在准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建议和意见,要求企业尽快完善,同时要求企业严格按照现场评审细则要求,做好相关准备工作,明确分工,注重细节,展现企业文化,亮出公司“招牌”,全力以赴迎接现场评审。

    最后许局长希望三家企业通过这次的契机,为本行业和地区树立标杆和榜样,引导和激励各行各业提高质量管理水平,强化自主创新,提升企业产品、服务和经营质量的整体水平,使得企业的管理水平得到提升。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暑期特种设备安全检查
    下一篇: 省局领导在我市开展严重失信企业信用修复工作基层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