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top_img.png

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食品安全建设年半年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04 浏览次数:245

为深入推进食品安全建设年工作,7月3日下午,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食品安全建设年半年工作推进会议。  

会议首先由各县区分别汇报上半年食品安全建设年工作推进情况及解决托幼机构食堂无证问题工作进展。兴隆台区坚持先行先试,率先解决辖区内托幼机构无证问题。双台子区加大校外托餐单位整治力度,实现校外托餐持证率100%。大洼区将宣传教育工作融入建设年工作,大力推进食品安全进校园、进企业。盘山县推进农村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常态化。市局对食品安全建设年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各县区要深入贯彻落实省政府“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将食品安全建设年活动抓好抓实。二是要注重工作推进的方式方法,做好统筹兼顾,力求“迈一次门,成多个事”,提高工作效率。三是要注重宣传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将好的经验和做法及时总结和推广。四是要严格依法履职尽责,确保各项工作在规定时限内完成。五是要继续推进无证托幼机构食堂主体资格和许可证核发工作。

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齐绍斌,食品生产科、食品经营科、食品协调科负责同志及各县区市场监管局分管副局长、食品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64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1011319号-3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183号

联系电话:0427-2269010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