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top_img.png

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化妆品安全科普知识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0 浏览次数:247

 为了普及化妆品安全知识,提高大学生化妆品安全意识,进一步推动化妆品安全工作深入开展。6月4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一行到盘锦市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化妆品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市药品不良反应中心的专家和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工作人员走进课堂,通过PPT课件演示,生动形象地给大学生们讲解和宣传了化妆品安全科普知识。增强大学生们对化妆品基础常识、化妆品不良反应的辨别意识,警惕提示大学生们不要误用不合格或不合适的化妆品。

    此次活动还为大学生们现场发放了《化妆品知识宣传手册》、化妆品安全知识宣传单等化妆品安全知识读本及宣传材料,帮助大学生们树立正确使用化妆品的健康理念,引导大学生们积极参与化妆品安全社会共治共建工作,营造了人人参与和支持化妆品安全监管的良好氛围。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64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1011319号-3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183号

联系电话:0427-2269010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