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top_img.png

盘锦市整治虚假违法广告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联合约谈大众媒体规范“保健”市场广告行为

发布时间:2019-03-20 浏览次数:372


2月28日,盘锦市整治虚假违法广告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联合约谈会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

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盘锦市市委宣传部、盘锦市市政府督考办、盘锦市市公安局、盘锦市市文广局、盘锦市市卫计委、中国人民银行盘锦市中心支行等7家成员单位的领导和大众媒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广告监督管理科通报了《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方案》中关于重点领域及行业广告整治的相关要求,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和大众媒体签订了《盘锦市大众传播媒体守法经营杜绝虚假违法广告责任状》。

通过此次会议,使各成员单位强化了执法联动,推进信息了共享,各尽其责,齐抓共管,推进综合治理。被约谈媒体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积极配合市场监管部门做好整改工作,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广告审查把关的责任意识;加强管理,制定整改措施,全面核对审查,严格规范广告经营行为,自觉净化全市广告市场环境。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64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1011319号-3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183号

联系电话:0427-2269010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