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top_img.png

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集中销毁一批假冒伪劣食品

发布时间:2019-03-20 浏览次数:259

28日上午,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盘山县银龙农贸市场举行了假冒伪劣食品销毁大会。此次活动当中,对全市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工作一个月以来所查处的假冒伪劣食品开展集中销毁。通过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系列行动,有效震撼违法犯罪行为,确保春节期间百姓食品消费安全。

活动以机械碾压、深度填埋等无公害处理方式,对10车无使用价值的6类假冒伪劣食品进行了集中销毁。其中,劣质白酒199箱共计1194瓶,劣质啤酒306箱共计3372瓶,假劣药品20件,过期、假冒(山寨)及三无食品、饮料共计116件。这是我市强化农村食品安全监管、铁腕打击农村食品安全违法行为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从而有效地净化了市场,形成严管高压态势。

安全关乎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我市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将持续加大执法检查力度,进一步加强市场监管,坚决打好全市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这场硬仗,从严从快查处违法违规行为,不断提升食品生产经营业户诚信自律意识,营造社会共治食品安全工作氛围,让假冒伪劣食品无处遁形,保障好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同时,希望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到食品安全监管中来,及时举报食品安全问题,用科学知识和法律武器维护合法权益,共治共享食品安全,使人人关心食品安全的氛围更加浓厚。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64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1011319号-3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183号

联系电话:0427-2269010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