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大洼区对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包保干部培训

    为进一步明确包保干部包保责任,推动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机制落实,日前,大洼区对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包保干部进行了培训,全区C级包保干部、部分D级包保干部、各镇(街道)食品安全工作人员、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股室负责人以及大洼区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专班人员参加学习。

    本次培训围绕“两个责任”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讲解,强调了在对包保主体督导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和重点检查环节,让包保干部进一步熟悉和掌握食品安全包保工作所需的专业知识,为有效发挥包保干部作用、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奠定了基础。下一步,大洼区将继续强化培训和指导,不断提升包保干部的业务能力,确保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切实落到实处。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大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整治规范药店销售行为
    下一篇: 习近平会见德国总理朔尔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