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揭牌!“五星市场监管所”

    4月12日,市市场监管局举行盘山县胡家市场监管所“五星市场监管所”揭牌仪式和市场监管所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现场观摩会议,标志着盘锦市市场监管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迈出了坚实的步伐,对于提升全市市场监管基层治理能力,推动市场监管服务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市场监管所作为市场监管工作的前沿阵地,承担着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任务。胡家市场监管所在盘锦市星级市场监管所创建工作中积极响应,主动作为,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提升自身建设水平,通过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评定,荣获“五星市场监管所”的称号,为全市市场监管所树立了榜样。

    揭牌仪式结束后,举行现场观摩会议。会上,胡家市场监管所所长介绍了创建经验,分享了他们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过程中的成功做法和心得体会。随后,盘山县市场监管局相关工作人员为大家讲解了如何开展“双随机”检查,进一步提升了全市市场监管系统的执法能力和水平。

    市市场监管局分别选出了在2023年省司法厅案卷评查中被评为满分的价格监管档案、药品监管档案以及特种设备监管档案,由3个档案的制作者为大家现场讲解如何开展检查、建档、归卷工作。这些优秀的监管档案不仅体现了市场监管人员的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也为全市市场监管系统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借鉴。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李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