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省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我省经营主体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帮扶线上培训会

        为贯彻落实培育壮大经营主体相关工作要求,帮助经营主体了解掌握质量管理体系建设的相关知识,充分发挥质量认证培育服务经营主体高质量发展的作用,4月2日,省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了我省经营主体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帮扶线上培训会。全省市场监管人员310人、596家经营主体700人,共1010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省市场监管局邀请的专家详细讲解了ISO9001标准基础知识,深入浅出地解读了质量管理体系建立、实施步骤和认证基本流程。同时,播放提升行动优良案例宣传片,以案说法,展示了优良案例企业应用标准的经验做法和开展提升后给企业带来的益处。

        下一步,省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开展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提升行动,不断推进总局试点成果和ISO9001标准的贯标达标工作,进一步促进经营主体质量管理水平提升。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李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下一篇: 市场监管总局等七部门联合印发《以标准提升牵引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