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培育经营主体 激发消费活力 盘锦市市场监管系统全力推进“千亿送贷”助力三年行动

    3月份以来,盘锦市市场监管系统采取“两级联动”模式,组织开展了以“培育经营主体 激发消费活力”为主题的“千亿送贷”助力三年行动宣传活动,破解经营主体融资渠道窄、融资成本高、融资风险大等难题,激发经营主体内生动力和发展潜能,增强经营主体干事创业的决心和信心,助力经营主体实现发展新突破。

    一是开展现场宣传,提高“千亿送贷”社会知晓率。市、县(区)两级市场监管部门联合邮储银行组织开展“千亿送贷”助力三年行动宣传活动,设立宣传会场5个,摆放宣传图板10块,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现场解疑答惑50余人次,提升“千亿送贷”助力三年行动社会透明度。

     

    二是走进经营主体,扩大“千亿送贷”覆盖面。大洼区市场监管部门联合邮储银行工作人员走进商户,直达经营主体,积极采取“一对一”交流模式,深入了解经营主体发展状况、用款需求等,提出合理化建议,介绍有针对性的信贷产品,有效推动了“千亿送贷”取得实效,共走访经营主体100余户。

     

    三是组织银企交流,推进“千亿送贷”提质增效。兴隆台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区邮储银行深耕个体工商户聚集的专业市场、商圈楼宇等重点场所,精准对接商户,召开“千亿送贷”银企交流会,由邮储银行资深业务经理为个体工商户详细讲解“信贷产品”,现场为个体工商户答疑解惑,培育意向客户12名。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医疗器械网络销售告知公示表(20240401)
    下一篇: 盘锦市市场监管局举办燃气器具产品质量安全整治行动现场检查业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