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盘锦市市场监管局节前开展医疗器械专项检查

    元旦将至,为进一步规范辖区医疗器械市场秩序,消除医疗器械质量安全隐患,确保广大居民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节日。近日,盘锦市市场监管局器械监管科在辖区内开展医疗器械节前安全专项检查。此次检查以器械经营企业、隐形眼镜经营企业等单位为主要检查对象,重点以各经营单位的持证经营情况、购销渠道、进货查验记录、说明书的标示要求、产品质量及其执行标准等进行监督检查。一是否有医疗器械的合格证明文件。二是否有与医疗器械品种、数量相适应的贮存场所和条件,并按照产品说明书、技术操作规范等要求使用医疗器械。三是否对需要定期检查、检验、校准、保养、维护的医疗器械,进行维护并予以记录。截至目前,执法人员共检查医疗器械经营、使用单位15家,暂未发现违法违规问题。

    下一步,盘锦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查隐患、促整改,切实规范辖区医疗器械市场秩序,为消费者营造安全舒心的节日环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场监管总局批准新建金属洛氏硬度副基准装置
    下一篇: 兴隆台区市场监管局对特种设备重点监管单位开展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