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盘锦市召开公平竞争审查工作培训会议

    1214日,盘锦市召开全市公平竞争审查工作培训会议市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和市政府相关单位分管领导、业务科长县区联席会议召集人县区市场监管局、司法局、工信局等相关单位主管副局长县区市场监管局业务科长90余人参加培训学习

    此次培训由市场监管局组织,邀请省内专家授课,以《深入实施公平竞争审查制度 持续营造一流优质营商环境》为题,进行了相关知识讲座。主要阐释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最新发展、分析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存在的问题、解析违反公平竞争审查标准的典型案例、提出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对策建议。

    同时,在市委党校增设专项培训。授课专家在党校培训的学员作了题为《全面落实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大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40余人参加学习。

    两次培训课紧紧围绕公平竞争审查制度解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切实解决了在公平竞争审查工作中反馈的问题和大家的疑问,提高了市各县区、各相关单位对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认识,提升了审查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水平,有助于公平竞争审查工作顺利开展。

     

     

    盘锦市召开全市公平竞争审查工作培训会议

     

    省内专家作题为《深入实施公平竞争审查制度 持续营造一流优质营商环境》知识讲座

     

    省内专家市委党校为党校学员作题为《全面落实公平竞争审查制度 大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知识讲座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李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下一篇: 市市场监管局加大稳企服务力度 推进知识产权海外侵权险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