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市市场监管局督导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为扎实推进我市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深入开展,督促县区市场监管部门落实属地监管责任,严厉查处“两品一械”领域违法违规问题,近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人员对县区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情况进行督实地导。

    督导检查组分别向县区市场监管局主要领导传达了省药监局和市市场监管局关于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的有关精神和最新要求,听取了各县区市场监管局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案件查办和线索移送情况,查阅了工作文件及检查记录等材料。督导检查人员与县区局负责同志和监管人员进行座谈交流,督导检查组详细了解了县区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短板,介绍了案件查办方面的经验,并就进一步落实药品监管任务提出了工作要求和意见建议。

    督导检查组要求,各县区局要进一步提高站位,要把“严”的主基调贯穿于药品监管全过程,采取有力措施全力抓实抓细药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各县区局要注意收集群众投诉举报和日常监管等方面的违法违规案源线索,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严查严管,进行全面加强案件查办;同卫健、医保、公安等相关部门加强联动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统筹做好市场领域疫情防控和文明城、食品安全示范城创建等工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以贯彻《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 为指引优化营商环境
    下一篇: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产品质量安全排查治理专项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