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药品安全 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为深入推进我市药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7月4日,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全市药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推进会。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雪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市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议传达了国家、省药监局关于药品安全整治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各县区局汇报了药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与存在的问题;市局药化科、医疗器械科对全市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和案件查办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局法规科、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对案件线索移送有关要求及案件查办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截止目前,全市涉药械化违法违规行为共立案74起,罚没款入库15.6万元。

    会议指出,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市市场监管局成立了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制发了整治工作方案,排查梳理隐患漏洞,加大了案件查办和督办力度,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目前专项整治行动已经进入攻坚阶段,各县区局要深化认识,采取坚决有效的措施,将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向深入,严查药品领域违法犯罪行为,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用药用械用妆安全。

    高雪飞副局长要求,各级监管部门要全力推进药品安全专项行动,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是要坚持目标导向,严查违法,严控风险;三是要加强工作协同,强化行刑衔接。要以药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为动力,切实保障全市人民群众的用药用械用妆安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场监管总局举办应急管理专题 市场监管大讲堂
    下一篇: 盘锦市市场监管局启动2022年度双随机抽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