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双区市场监管局开展转供电费码推广活动

    为强化转供电环节价格监管,有效整治转供电环节不合理加价行为,切实减轻企业负担,近日,双台子区市场监管局开展转供电费码功能推广活动。

    双台子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国网双台子供电公司召集辖区内11家转供电主体开展集中推广活动,现场进行政策解读,培训、指导转供电费码下载、注册和使用;同时发放宣传单,要求转供电主体立即组织其终端用户下载、注册和使用“网上国网APP”转供电费码,确保6月底所有转供电主体及其终端用户全部注册和掌握使用方法。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执行《辽宁省推广使用“网上国网APP”转供电费码功能、规范转供电环节价格行为工作方案》,切实将国家对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减负纾困、恢复发展的各项降费优惠政策落到实处,确保转供电主体、终端用户及时全面了解电价优惠及转供电清理政策,真正将国家电费降费政策传导至终端用户。维护公开透明有序的转供电市场价格秩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双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下一篇: 盘山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儿童化妆品安全使用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