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双区市场监管局规范转供电电费收取行为

    为切实降低实体经济成本,优化营商环境,维护市场价费秩序,近日,双台子区市场监管局开展规范转供电环节电价监督检查工作。

    以双随机抽检方式,对“盘锦中百辽河商业城有限责任公司”“盘锦精细化工产业园区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2家一般工商业转供电企业进行检查。检查中查看收费公示,在电价收费系统中调取各分类电价实际缴费用户的详细用电量、执行单价、实缴费清单、查看缴费票据、购电发票并现场核对等方式进行检查。检查人员未发现两家转供电企业在转供电电费收取中乱加价、乱收费的行为。

    在开展双随机监督检查的同时,要求全区转供电企业认真开展自查自纠,严格执行新的价格政策标准,进一步规范转供电收费行为, 加强向用电企业的政策宣传,做到对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政策落实落地,确保降电价红利及时足额传导到终端用户,增加企业获得感,切实保障企业发展的政策红利惠及电力用户。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知识产权为大国重器插上创新之翼(知识产权报)
    下一篇: 把牢“冷链关” 当好“守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