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气瓶充装单位执法检查

    为进一步规范气瓶充装单位安全生产活动,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及时排查和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近日,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按照《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方案》要求,对全市气瓶充装单位开展执法检查。

    检查中,执法人员重点检查气瓶充装单位资格许可情况、充装设备是否符合规定、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操作人员是否持证上岗、充装过程是否符合技术规范、安全附件是否在检验有效期内运行、是否建立事故应急处置措施和救援预案等相关情况,同时督促气瓶充装单位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制度,建立长效管理机制,确保特种设备安全使用。截至目前,执法人员共检查气瓶充装企业6家,现场责令整改3家。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将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排查清除各类风险隐患,依法打击违法违规行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市实现辽宁省专利奖零的突破 ——中蓝光电一项专利被省政府授予三等奖...
    下一篇: 市市场监管局督导检查农贸市场野生动物交易及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