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市市场监管局疫情防控志愿者在行动

    自我市开展疫情防控志愿者在行动活动以来,市市场监管局两名党员持续坚守在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岗位上。他们佩戴党员徽章、亮明身份,协助社区核酸检测,配合完成搭工棚、拉警戒线、扫码登记、体温测量、维持秩序等工作,在社区疫情防控一线无私奉献,发挥着党员先锋作用。

    3月中旬,随着我市疫情防控压力增大,市直机关各单位纷纷选派人员赴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工作,市市场监管事务服务中心金洪屹、史建龙两名同志主动报名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志愿行动。两名同志每天在社区防控卡点进行宣传、普及疫情防控知识,维护社区核酸检测秩序,执行扫码测温,引导居民安全完成核酸采样;还积极配合社区开展大排查工作,认真负责,加班加点,确保不留死角,不落一人,甘当社区疫情防控的“守门员”。

    志愿者们舍小家顾大家,与社区干部携手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辛劳奉献受到了居民们普遍赞扬。金洪屹、史建龙两名同志均表示:作为党员,人民需要我们,我们就应当义无反顾地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知识产权宣传活动
    下一篇: 2022年前四个月盘锦商标窗口受理商标申请242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