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字短情长:一面锦旗背后的故事

    “办事高效快捷、服务雷厉风行。”日前,执业药师张女士来到市市场监管局,特意为市政务服务中心市场监管局窗口工作人员送上一面锦旗,以表达她的诚挚感激之情。

    4月1日上午,张女士来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市场监管局窗口办理《药品经营许可证》。因为她不懂电脑操作,又是第一次办理这个证件,对办理流程和相关注意事项不太清楚,急得不知如何是好。当这里的工作人员了解到这种情况后不嗔不怪,主动热情地走到她面前,对她不明白的问题进行耐心地讲解,不会操作的细节进行详细地指导,并对所需材料进行完善,当场受理后进行了现场核查。当天下午,当张女士拿到《药品经营许可证》时激动得不知说啥好,一个劲地说“谢谢!”。

    其实,类似这样的事儿在这个窗口经常发生。市市场监管局窗口工作人员始终秉持着严谨的工作作风、崇高的敬业精神和优质的服务态度。他们将“首问责任制”“延时服务”“帮办代办”等各项便民举措落地落实,真正做到了“一站式”服务,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精准发力抓落实 提升企业竞争力 市市场监管局助4户国有企业改制获好评...
    下一篇: 中国牵头的首个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国际标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