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助企提质 为企解困 市市场监管局携专家上门帮扶

    市市场监管局瞄准企业需求,帮助食品生产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提升产品质量管控能力,提高产品质量,从源头守好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我市3 家食品生产企业在提升产品质量控制中遇到难题。市市场监管局了解这一情况后,于2022年3月份邀请第三方专家共同上门服务,免费帮助3家企业从人、物、环境、卫生、生产工艺流程、管理制度等方面进行“全面体检”,开展食品安全风险隐患评估检查。专家组现场检查指导,并对存在的食品安全隐患问题形成书面报告,逐条提出整改意见,并留下联系方式,随时答疑解惑,指导企业整改完善。通过这次上门帮扶,不仅帮助3家企业找到问题症结并加以解决,还有效提升了企业食品安全管理人员的专业技能,促使企业质量化、规范化生产进一步走向正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6家药房4家超市疫情期间涉嫌价格违规被立案查处
    下一篇: 全社会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明显提升(知识产权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