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我市12315移动工作平台正式上线

    为深入贯彻“智慧监管”理念,更好的服务群众,切实提升12315工作效能,日前,我市12315移动工作平台已正式启动,推进了12315平台由专线办理向移动端高效便捷地延伸,实现了政民零距离、沟通无障碍、处置掌上通。

    “12315移动工作平台”是国家、省、市、县(区)、所五级市场监管部门搭建高效、安全的移动办公平台,主要有三方面功能:一是移动处置,各地12315人员可使用手机移动处置投诉举报,进行工单的分流、办理、审批、反馈;二是云端调解室,依托腾讯会议和微信,实现了消费者、被投诉企业、12315人员多方在线“面对面”调解,投诉调解“零跑动”;三是掌上培训测评,搭建了业务能力学习提升模块,推动条线共享培训资源和法律法规知识,定期组织在线测评、知识竞赛,就工作疑难问题开展互动交流,共同研究高效处理的工作方法。

    我市各级12315平台已完成账号部署,工作人员可以运用移动平台办理12315相关业务,减少人员流动聚集,切实保障群众投诉举报得到及时有效处理,有效提升工作效能。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市场监管部门开展药品经营企业 执业药师“挂证”行为专项整治
    下一篇: 大洼区局加强节日食品安全监管 让百姓过上祥和安全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