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大洼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世界标准日”宣传

    2021年10月14日是第52个“世界标准日”。大洼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主题为“实施标准化纲要、促进高质量发展”的世界标准日宣传活动。

    一是走访企业,向企业积极宣传《标准化法》等法律法规,引导企业产品标准自我声明公开、鼓励企业制定先进标准,助力质量提升。二是通过悬挂条幅、LED屏幕滚动播放标语、发放世界标准日宣传海报及新标准化法等宣传材料等形式,积极营造企业和大众对标准化管理的认识的氛围。三是向群众宣传《标准化法》,讲解了标准基本常识,回答群众在生活中遇到的标准化方面的问题,提高了人民群众对标准化重要性的认识和法律意识,增强了全民标准化意识,扩大了标准化工作的社会影响。

    大洼区市场监管局将以“世界标准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舆论宣传,开展标准化知识宣传,找准标准化工作切入点,深入实施标准化战略,充分发挥标准的基础和引领作用,推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扎实开展公平竞争审查工作
    下一篇: 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批准 盘锦金田塑业有限公司等2家单位 工业产品生产许可的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