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发挥标杆示范作用 推广卓越管理模式

    为推广省长质量奖获奖企业的先进经验和成果,充分发挥获奖企业的标杆带动作用,引导全市各行各业树立追求卓越的质量理念,9月27日,盘锦市市场监管局组织20家企业走进省“卓越质量管理推广示范基地”---辽宁中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观摩学习。

    在中蓝电子质量负责人的带领下,应邀企业代表参观了企业科技展厅、智能生产线,零距离感受到了中蓝电子魅力质量管理模式带来的核心竞争力。中蓝电子领导分享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实施卓越绩效的具体做法、导入卓越绩效取得的成果、管理经验和方法、未来挑战及发展方向。通过现场讲解和参观,企业代表对中蓝电子先进质量管理予以极高的评价,纷纷反映此次活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深切感受到中蓝电子卓越绩效管理模式的实际运用,对自身企业的发展思路有了更新的定位和思考,会对标对表、趁势而上,通过卓越质量管理,提升企业竞争力。

    近年来,中蓝电子通过人才创新、技术创新、管理创新、质量创新,取得了一系列令人瞩目的成就。今年9月8日,中蓝电子作为省卓越质量管理推广示范基地正式揭牌启用。未来,中蓝电子会持续改进质量方法、宣传推广自身质量管理模式,与全省企业分享卓越绩效经验做法,带动相关产业提升发展。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知识产权保护执法护航 乡村振兴产业博览会
    下一篇: 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 开展执法培训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