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兴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电梯安全宣传周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电梯安全宣传,提升社会公众对电梯安全工作的关注度和对安全乘梯知识的知晓度,积极营造安全乘梯的良好氛围、有效化解电梯风险,9月13日—17日,兴隆台区市场监管局在辖区内各小区、商场、人员密集场所,组织开展电梯安全宣传周活动。

    活动中,开展电梯安全知识现场咨询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广泛宣传电梯安全科普知识,普及电梯安全乘用常识,增强群众安全意识;现场向市民发放《电梯安全使用注意事项》《电梯安全管理条例》等相关资料,引导大家规范、文明、安全使用电梯,普及电梯安全基本知识,提高乘客安全乘梯的意识和应对突发情况的自我保护能力。宣传周期间共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解答现场咨询30余人次。

    下一步,兴隆台区市场监管局将以此次“电梯安全宣传周”活动为契机,结合创建文明城市活动,持续加强电梯安全知识宣传普及“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和特种设备监管工作,边检查、边宣传,边整改、边提高,促进全区电梯安全状况全面提升。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力助产业之兴 乐享生态之美 ——市市场监管局积极推进盘锦特色农产品有机认证工作...
    下一篇: 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张闯带队检查 节日景区市场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