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部门会议

    张闯局长到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讲授专题党课 并调研指导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工作

    8月30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张闯到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为执法队领导班子及内设科室负责人讲授专题党课,并与执法队班子成员和科室负责人座谈交流,调研指导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吕东陪同调研。

    在专题党课上,张闯局长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着重讲解了“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党课着重实践深度,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论述透彻,为市场监管行政执法工作新征程指明了方向。

    党课结束后进行调研座谈。座谈会上,马征队长向张闯局长汇报了执法队组建以来办公场所、人员配置、履行职责、存在问题等方面情况。张闯局长详细询问了执法队目前工作中的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并同与会人员现场交流,研究讨论解决问题的渠道和方法。吕东副局长在座谈中指出,市场监管执法工作社会关注度高,覆盖面广、专业性强,执法队要注重执法人员业务培训、素质提升,健全各项工作机制,优化各项工作流程,提高执法效能。

    张闯局长在总结讲话时对执法队提出了四方面工作要求:一是加强法律法规学习,采取以案说法、案件研讨等多种方式提升办案取证技巧,提高执法工作质量;二是在规范和提升工作效率上下文章,完善健全各项工作制度,对各科室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实行量化指标考核,将工作落实落细;三是各尽其才,将工作执行力强的人员安排到重要岗位,发挥最大化工作效能;四是要有斗争精神,工作尽职尽责,守住底线、警钟长鸣。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市市场监管执法人员积极参加全国市场监管系统 执法办案电子数据取证线上培训...
    下一篇: 全市实现兜底保障 全省率先全覆盖 市市场监管局积极推进食品生产责任保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