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top_img.png

盘锦市市场监管局组织餐饮单位 参加食品安全视频直播培训

发布时间:2021-08-22 浏览次数:1468

8月12日下午,盘锦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全市大中小型餐饮单位参加了省市场监管局举办的夏末秋初食品安全视频直播培训。

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为夏末秋初餐饮经营面临的食品安全挑战以及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的重点解读。重点向餐饮单位讲解了夏季气候温度较高,餐饮经营者食品安全关键点、食品储存要点、如何做好食品安全与疫情防控双落实以及冷链食品夏季管控要点。此外,还就从业人员卫生要求和禁止行为、餐饮具消毒、留样制度、餐厨废弃物处置、食物中毒防控等食品安全相关知识进行了系统培训,解析了餐饮业存在的食品安全风险。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餐饮单位的主体责任意识、守法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有效提升了餐饮质量安全。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64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1011319号-3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183号

联系电话:0427-2269010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