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我市召开2021年度整治虚假违法广告联席会议

    8月11日,2021年度盘锦市整治虚假违法广告联席会议在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市市场监管局、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市卫生健康委、市文旅广电局、市政府督考办、人民银行盘锦分行、市网信办等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市2020年整治虚假违法广告工作整体情况,传达了省市场监管局等十一部门《关于印发〈省整治虚假违法广告工作2021年工作要点〉的通知》、《辽宁省市场监管局转发市场监管总局印发关于开展违法违规商业营销宣传集中整治行动工作方案》等专项整治文件。

    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各成员单位就2021年整治虚假违法广告工作要着重抓好三项任务。一是坚持正确广告导向,依法严禁借庆祝名义从事商业炒作牟利的行为。二是持续加大重点领域虚假违法广告整治力度,持续推进互联网广告整治。三是要充分发挥联席会议作用,协同共治推进虚假违法广告整治工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张闯局长暗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 情系学子暖人心 爱心传递正能量 盘锦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捐款助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