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情系学子暖人心 爱心传递正能量 盘锦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捐款助学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党总支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重要内容,组织党员干部学党史、强阵地、办实事。近日,执法队党总支为弘扬“扶危济困,扶弱助贫”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开展了为贫困学生苗思菊捐款助学活动。同时,勉励苗思菊发扬自强不息、坚韧不拔的精神,把社会的关爱转化为人生动力,不忘家乡回报社会,并鼓励苗思菊进入大学后,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专业课,做对社会有用的人,将爱心继续传递下去。

    为让品学兼优、自强不息的寒门学子顺利求学,将贫困家庭的孩子培养出来,为脱贫致富注入最深厚的动力,彻底拔掉贫困落后的“穷根”,执法队开展了此次爱心助学活动。通过广泛宣传动员,执法队广大党员群众纷纷响应党总支的号召,踊跃参与,纷纷慷慨解囊,为苗思菊募捐爱心善款近万元,帮助解决其学习生活上的困难,为其搭建起一座通往梦想大学的“爱心桥梁”。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执法队党员群众纷纷表示:付出的是爱心和真情,收获的是快乐和尊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市场监管执法工作的宗旨,我们有责任、有义务向困难群众、弱势群体奉献爱心,把关怀和温暖送到每一个困难群众身边,播种善良感恩的种子,为弱势困难群体映照一道希望的阳光,用饱满的热情为人民谋幸福,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付诸于实践。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市召开2021年度整治虚假违法广告联席会议
    下一篇: 兴区市场监管局从速从严狠抓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