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盘锦市市场监管局开展2021年度 强制性产品认证监督专项检查

    为进一步推动认证市场监管工作的深入开展,进一步规范认证市场秩序,不断提升认证有效性和公信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近日,盘锦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强制性产品认证领域专项监督检查。

    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盘锦西亚特科工贸有限公司、盘锦正德实业有限公司等5家生产的低压成套开关设备,围绕获证组织法定资质、认证基本情况、认证过程控制情况、证书的管理、机构评审情况和认证人员行为规范等内容进行详细检查。检查显示,5家生产企业的产品均符合强制品产品认证要求。通过此次监督检查进一步提高了从业者守法意识,有效提升了认证监管影响力。

    下一步,盘锦市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开展认证企业“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工作,切实加强质量认证体系建设、促进全面质量管理,积极宣传认证制度及相关法律法规,切实提升认证监管影响力,提升认证有效性和公信力,同时打击震慑认证违法行为,营造优胜劣汰、公平公正、规范有序的认证市场环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机动车 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监督检查
    下一篇: 盘锦市消费者协会发布消费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