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 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按照市局机关党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7月下旬,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各党支部分别组织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执法队班子成员严格遵守双重组织生活制度,以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会。

      

    执法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宗旨目标,各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作了工作报告,并进行支部对照检查。之后支部委员、党员逐一开展了深刻的对照检查。每名党员对照检查开门见山,直面缺点,分析问题具体到事,敢于担责,主动认账,深入剖析存在问题的实质、根源和危害,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开展批评过程中,党员之间都提了批评意见,真正做到了互相批评真刀真枪、见筋见骨。

      

    执法队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各支部以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坚决立行立改,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针对会议中查摆出的问题,制定整改清单、规定整改时限,各支部党员主动认领、对号入座,弥补短板,立足岗位实际、结合本职业务攻坚克难、积极进取,压实工作责任,把整改成效体现到推动市场监管执法事业高质量发展上,把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推动市场监管工作的强大动力和有力措施。

    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加深了党员间相互交流,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十分有意义。今后,将在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守纪律讲规矩、强化责任担当、立足岗位做贡献等方面作好表率,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关于做好重点场所疫情防控的通告
    下一篇: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培训 助力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