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培训 助力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有关政策和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7月30日,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培训。金属、机械、光电设备、信息设备、建设、食品、批发、运输、宾馆餐饮等九个行业、70家企业、120多名质量负责人参加了此次集中培训。

    此次培训授课内容是根据企业需求确定,包括政策与研究背景、前期小微企业试点活动分享、扩大试点流程及要求介绍、简析金属、机械等行业企业质量管理核心过程实施指南、简析试点企业优良案例介绍。培训课上还应企业代表要求进行了现场答疑。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各行业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意识,使企业深入了解了质量体系认证规范要求,有助于企业健全完善管理体系,促进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水平有效提升,培训活动受到企业一致好评。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 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 强基础 励精兵 提形象 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模拟演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