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市委常委副市长郑玉琪调研市场监管工作

    8月2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郑玉琪到市市场监管局调研市场监管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陈飞陪同调研,市市场监管局全体班子成员参加调研会。

    调研会上,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梁建松、局长张闯分别汇报了年初以来市场监管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齐绍斌、高雪飞、吕东、唐亮分别汇报了各自分管工作的开展情况、各项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工作中亮点成绩和取得的工作经验、遇到的具体问题和实际困难,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和努力方向。郑玉琪详细听取了工作汇报,对亮点工作和年初以来市场监管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对部分重点、难点工作进行深入了解,对遇到问题、困难进行了现场讨论,给予指导。

    郑玉琪对下一步市场监管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突出“三落实”工作,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按时保质完成市场监管职责任务;二是守好安全低线,在食品、药品、特种设备等监管工作中要抓实抓细,强化预防,时刻不可放松;三是强化执法工作,要形成震慑效果,凡是涉及安全的,坚决一查到底,绝不姑息;四是明确责任分工,日常工作要尽职尽责,抓住了不放松,专项工作要专人专职,做到马上就办;五是做好统筹规划,把握主线,立足职能,有条不紊做好市场监管各项工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强基础 励精兵 提形象 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模拟演练活动...
    下一篇: 盘锦市市场监管局再次部署强调 全市零售药店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