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盘锦市市场监管局再次部署强调 全市零售药店疫情防控工作

    8月2日,盘锦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零售药店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对全市零售药店严格落实“一退两抗”药品销售实名登记报送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市、县(区)负责药品监管工作的分管领导、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近期省疫情防控总指挥部及省药监局关于进一步加强零售药店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各县区市场监管部门要严格落实属地监管责任,通过网格、划片的方式将责任明确到人;各零售药店要严格履行企业主体责任,积极有效发挥疫情防控“哨点”作用;要严格做到“三个百分百”,即销售“一退两抗”药品必须100%实名登记,登记的电话号码必须100%精准,店内视频监控设备要确保100%好用。

    下一步,市、县(区)市场监管部门将继续加大对零售药店疫情防控工作检查力度。适时开展错峰检查、体验式暗访检查等多种形式,确保全市零售药店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委常委副市长郑玉琪调研市场监管工作
    下一篇: 宋锦副区长督导调研大洼区食品安全 及特种设备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