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宋锦副区长督导调研大洼区食品安全 及特种设备安全工作

    7月27日下午,副区长宋锦对大洼区食品生产加工企业及特种设备重点单位进行调研,督导检查食品安全和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大洼区市场监管局局长刘健、副局长李凤华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鹤吉市场、兴隆三百、红海湿地乐园、吴大嫂食品有限公司,实地查看、听取介绍,认真了解冷冻食品来源、企业特种设备使用、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等情况。

    宋锦在调研中强调,食品安全关乎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区市场监管部门要切实履行食品安全监管职责,加大食品检查力度,严格规范生产销售流程;餐饮企业要牢固树立食品安全意识,自觉提升食品卫生安全标准,坚决守住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对于特种设备安全工作,要切实增强安全责任意识,深入开展特种设备隐患排查治理,督促企业落实好安全管理等工作,确保各类特种设备的运行安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市场监管局再次部署强调 全市零售药店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 筑牢检验关口 提升检验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