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top_img.png

小作坊不达标 “示范店”被摘牌

发布时间:2021-07-10 浏览次数:713

日前,市市场监管局对“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规范化管理示范店”进行抽查,大洼区一家“示范店”因未能保持示范店的规范要求,被市市场监管局当场摘牌。

为推动小作坊食品优质化,市市场监管局将小作坊升级改造、集约发展、品质提升、品牌创建等工作有机结合,全力推进小作坊由“小低散”向“精特美”转型升级。在我省2020年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示范店创建活动中,我市77家小作坊经过层层筛选,被评为“辽宁省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规范化管理示范店”。

为确保小作坊规范化管理示范店设备设施改造、卫生条件改善落到实处,真正发挥典范引领作用,推动小作坊有序健康发展,年初以来,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小作坊规范化管理示范店创建“回头看”行动,对已获得小作坊示范店的单位进行抽查。7月6日,抽查中发现大洼区西安镇兴记粮造工坊未能保持示范店的规范要求,存在较多问题,已与创建标准严重不符,市市场监管局决定取消该店“示范店”荣誉。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64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1011319号-3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183号

联系电话:0427-2269010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