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top_img.png

《辽宁省知识产权强省战略纲要(2021-2035)》编制工作研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5-21 浏览次数:737

2021年5月14日,《辽宁省知识产权强省战略纲要(2021-2035)》编制工作研讨交流会在辽宁省知识产权局召开,辽宁省知识产权局二级巡视员吴国纯、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实施研究(大工)基地副主任林德明、辽宁省知识产权局各业务处室负责人、《辽宁省知识产权强省战略纲要(2021-2035)》编制工作课题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对《辽宁省知识产权强省战略纲要(2021-2035)》编制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研讨交流会议由辽宁省知识产权局规划发展处处长沙巧云主持。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实施研究(大工)基地副主任林德明介绍了课题研究开展总体情况。参加调研人员就辽宁省知识产权局各处室业务职能、辽宁省知识产权未来发展和规划、工作中存在困难与问题等内容进行了研讨交流,并提出了相关建议。省知识产权局二级巡视员吴国纯就战略纲要编制工作讲了三点意见。一是要站位高,对标全国先进地区学习先进经验。二是要接地气,编制符合辽宁实际的战略性指导性文件。三是要做好与国家、我省未来发展战略的衔接,及时将省委省政府、国家知识产权局有关精神和要求融入到正在进行的编制研究中。

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加大《辽宁省知识产权强省战略纲要(2021-2035)》研究工作和编制工作力度,有序推进纲要编制,为加快建设知识产权强省建设做出贡献,推动我省知识产权事业高质量发展。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64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1011319号-3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183号

联系电话:0427-2269010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