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培训

    为更好地适应市场监管体制改革,规范行政执法行为,加速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化学融合,进一步提升市场监管综合执法队伍的执法能力和水平,扎实推进市场监管系统的行政执法工作,从4月19日开始,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为期10天的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业务培训。4月19日上午举行开班动员会,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张闯出席并作动员讲话,会议由副局长唐亮主持。

    此项培训由市市场监管局长期从事执法工作、经验丰富的科长和业务骨干进行授课,采取“培训+研讨+案例分析+考试”的方式进行,通过结合执法队在行政执法领域面临的工作实际,开展新版《行政处罚法》对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的影响、产品质量案件办理程序和实践、价格收费和反不正当竞争执法、特种设备现场监督检查等内容的培训,突出了培训的专业性、指导性、实操性和针对性,使市场监管执法人员进一步提升行政执法技能。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98名执法人员参加培训班。

    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张闯在动员讲话中向参训人员提出三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市场监管行政执法改革重要意义。二是深化融合、强化作风,锻造善作、善为、善成新时代市场监管行政执法队伍。三是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切实增强培训工作的实效。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明确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 奋力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全市市场监管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篇: 省药监局副局长潘勇来盘调研医疗器械安全监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