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省药监局副局长潘勇来盘调研医疗器械安全监管工作

    4月20日,辽宁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潘勇到盘锦市就医疗器械安全监管工作进行调研,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张闯陪同调研。

    在调研座谈中,张闯介绍了我市医疗器械经营和使用单位基本情况、年初以来医疗器械监管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我市防疫类医疗器械监管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阶段工作打算与调研组进行了讨论。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来到国药器械盘锦有限公司进行实地检查。调研组实地查看了企业储存库房、冷库、冷链运输车,重点就销售的新冠病毒检测试剂是否经注册批准并具备合格证明文件,购销渠道是否合法,进货查验和销售记录是否真实、完整、可追溯,运输、储存条件是否符合标签和说明书标示的要求,是否配备相应的设施设备等进行了检查。

    潘勇强调,医疗器械安全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生命安全,要全面落实“四个最严”工作要求,要紧盯口罩、新冠病毒检测试等防疫用医疗器械产品质量和市场秩序实施持续高压监管和靠前主动服务,督促引导各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自检自查,确保人民群众的用械安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培训
    下一篇: 市市场监管局强化年报宣传 扎实推进2020年度市场主体年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