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top_img.png

省药监局来盘检查新冠肺炎疫苗 并调研药品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9 浏览次数:420

4月1日,省药监局药品流通监管处对我市疾控中心及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单位进行检查指导。

检查组先后来到市疾控中心、双台子区疾控中心及红旗社区卫生服务站,对新冠肺炎疫苗从采购验收、储存管理、运输配送到接种使用是否符合规范、是否及时扫码上传省平台等事项进行了实地检查和指导。现场检查结束后,省检查组同市市场监管局有关同志就药品事中事后监管、部门联动、远程药学服务及“一退两抗”药品实名登记信息化报送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现场观看了我市远程药学服务云审方平台操作演示。省检查组对我市疫苗及药品监管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强对涉疫苗单位从疫苗采购、储存、运输、使用到设施设备全方位的管理,督促涉疫苗单位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健康权益和生命安全。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64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1011319号-3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183号

联系电话:0427-2269010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