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1年度 市场主体监管工作会议

    3月25日,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全系统“注册监管、主体年报、中介管理”工作会议,落实省市场监管局2021年市场主体监管工作要求,对全市市场主体监管工作提出明确目标,对具体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各县区市场监管局分管局长和市、县区市场监管局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吕东出席会议并作工作要求。

    会上,市市场监管局登记注册、中介管理、信用监管等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对2020年度工作做了总结分析,对2021年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部署。与会同志还就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对一些工作经验、好的做法进行了分享交流。

    吕东要求,要把握原则、突出重点、讲求实效、多方配合,各县区市场监管局要切实履行监管主体责任,常态化推进市场主体监管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市场监督管理职能作用,有效提升执法服务水平,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创造更好的发展空间,助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委常委副市长郑玉琪督导调研 进口冷链食品首站定点冷库
    下一篇: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瘦肉精”专项排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