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top_img.png

政校合作 共谋知识产权事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1-02-26 浏览次数:272

2月23日,辽宁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薛军一行赴辽宁大学开展知识产权工作调研,全国人大代表、辽宁大学副校长杨松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杨松副校长介绍了辽宁大学知识产权学院引进知识产权高端人才,推进知识产权学科建设和专业学位教育,开展知识产权分析评议研究,优化成果转化模式等方面的工作。

薛军副局长高度肯定了辽宁大学知识产权学院在推动知识产权人才队伍建设方面的工作。高校科研创新,尤其是高价值知识产权的转移转化,对辽宁由科教大省转变为科教强省有着迫切的现实意义。希望学校围绕改造升级“老字号”、深度开发“原字号”、培育壮大“新字号”三篇大文章,以创新体制机制为切入点,以市场为主导,开展高水平的知识产权理论研究,探索建立有辽宁特色的知识产权发展范式,以高质量的知识产权信息开放和高水平的知识产权服务供给对接产业需求,服务辽宁高质量发展。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64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1011319号-3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183号

联系电话:0427-2269010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