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市市场监管局辽东湾审批窗口积极服务新区企业

    市市场监管局辽东湾行政审批窗口承担着辽东湾新区企业的注册登记、特种设备行政许可等相关业务。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部门和前沿窗口单位,始终把学习、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的有关规定作为工作重点,牢固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都是营商环境”的理念,真正将建设营商环境的各项举措落地见效。

    一是深入推进商事改革。积极推进“证照分离”改革、先照后证改革、企业名称自主申报改革,积极推进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和电子营业执照的应用、企业注销便利化,努力压缩企业开办时间到0.5天。二是积极采取多种方式服务企业。实行特事特办、延时服务,利用微信、视频、电子邮件、邮寄、电话等方式查看或远程指导企业修改、补正所需材料。对省、市重点项目提前介入,全程跟踪,主动服务。只要企业需要,节假日、公休日服务不断档。三是努力提升服务质量。强化业务培训,不断提高窗口工作人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全面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审批服务。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政银合作”助力市场主体登记“一网通办”
    下一篇: 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严厉打击非法贩卖野生动物及濒危物种制品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