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市市场监管局在休眠企业服务管理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获省市场监管局专函表扬

    2020年,盘锦市企业年报率达到95.99%。鉴于盘锦市市场监管局休眠企业服务管理工作中取得的突出成绩,1月14日,辽宁省市场监管局发专函予以表扬。

    省市场监管局在表扬函中指出,2020年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和复杂外部环境叠加影响,很多企业停工停产、停止市场活动,未能及时履行年报公示等义务,进入暂时休眠期。为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省市场监管局把加强休眠企业服务管理作为保市场主体的重要抓手,引导企业依法合规活动、按时公示年报等信息,避免信用受损对后续重新投入生产经营带来的不利影响。盘锦市市场监管局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认真落实省市场监管局保市场主体工作部署和要求,不断创新休眠企业服务管理措施,建立常态化服务联系制度,唤醒企业信用意识,指导企业及时年报,圆满完成了省市场监管局工作目标,最大限度地帮助了更多休眠企业,激发了市场活动,夯实了市场根基。

    省市场监管局希望盘锦市能够继续开拓创新,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加强休眠企业服务管理,引导企业依法合规健康存续,不断提升企业的整体信用质量,为经济持续发展积蓄充足的市场力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扎实开展进口高风险非冷链集装箱货物消毒处理情况检查...
    下一篇: 高校学生离校了吗?最新数据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