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市市场监管局持续开展进口冷链食品督导检查筑牢冷链食品安全防线

    市市场监管局持续开展进口冷链食品督导检查工作,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有效防范疫情通过进口冷链食品输入风险。

    1月14日,市市场监管局对常态化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本次检查以双台子区、兴隆台区进口冷链食品经营单位及餐饮服务单位为重点,主要检查冷链食品经营单位、餐饮单位的进口冷链食品储存、销售等管理情况,认真查验了供应商供货凭证、口岸检验检疫证明、核酸检测报告、消毒证明及入库管理、销售记录等是否落实到位,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并现场予以指导。进一步要求餐饮企业做好进口冷链食品索证索票工作,确保所有进口冷冻食品有源可溯、有据可依。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加大督导检查工作力度,做好进口冷链食品管控,坚决筑牢冷链食品安全防线,保障盘锦市民的生命健康和食品安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市场监管局圆满完成“两会”保障工作
    下一篇: 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护航“两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