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市市场监管局完成2020年度农民 专业合作社抽查检查工作

    为进一步规范市场主体行为,强化农民专业合作社信用建设主体责任,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助力乡村振兴,推动农民专业合作社规范有序健康发展,市市场监管局于12月份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农民专业合作社专项抽查检查工作。日前已完成全部检查,发现问题企业1户,已责令企业立即整改。检查结果及问题处理结果已通过辽宁省“互联网+监管”系统登记,并自动推送到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记于企业名下予以公示。

    本次抽查检查按照“双随机、一公开”原则,随机抽取农专主体、随机抽取执法人员,以非现场、非接触式的的方式开展书面检查、和信息核查。抽查检查对象以2012年12月1日以来登记状态为“存续”的1333户农民专业合作社为抽查对象总名录,按照10%的比例共随机抽取133 户,派发各县区市场监管局。重点检查农民专业合作社登记事项中的住所是否真实,是否与登记相一致;对农民专业合作社擅自改变主要登记事项或者超出核准登记的经营范围从事经营活动的处罚。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通过省级评审验收
    下一篇: 市市场监管局组织执法人员参加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员取证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