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市场主体 涉网数据核查工作

    为进一步完善网络经营主体数据库建设,夯实网络市场监管数据基础,近日,市市场监管局以企业年报涉网数据为切入点,按照级别管辖和属地管辖相结合原则,组织县、区市场监管局网监部门开展网络经营主体数据核查判定工作。

    截至目前,全市市场监管网监部门依托网络交易监管系统,共计核查企业年报涉网数据193条,系统内数据1582条。其中,清理冗余数据56条,错误链接19条,失效数据64条;判定入库54条,更新数据56条。通过此次数据核查,确保了全市网络经营主体数据库的时效性和准确性,为即将开展的网络交易专项监测和“网剑行动”奠定坚实的数据基础。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以贯彻落实《电子商务法》为契机,坚持依法管网、以网管网、信用管网、协同管网,提升线上线下一体化监管效能,整治网络市场突出问题,压实平台法定责任,不断净化全市网络市场环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收藏!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最新热点问答
    下一篇: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防年报信息诈骗宣传 保护经营主体合法权益